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07:18

【迷·晓】

最近天空一直下着雨,最近的生活有些凌乱。散乱的学习计划和安排,不轻不重的感冒,来不及总结的感悟。
一些伤感至极的人及琐事总时不时打扰着我的情绪,偶尔感觉无力。
我们都正值青春繁盛的美好年纪,都在为一个梦想的生活孜孜不倦。
可是生活那么残酷,我们可不可以某天找到自己?
最近似乎发生的事挺多的不是表面的波涛汹涌而是在内心里面很多人很多事慢慢质变着
在人前依旧和往常一样开玩笑很无谓的样子只是有时会突然沉默下来发现自己没了力气头昏昏沉沉
是啊,感觉好累啊
几次拿起手机想跟朋友倾诉下发条短信也好可打出字来又变成了很好啊打个笑脸又带过了
抛开所有人静下来思考也无头绪因为太多大大小小的言语举动密密麻麻而来自己也不知道从何处开始理清脑袋空白
我如以往一样勉励自己理智下来重新找回方向继续激昂前进
如以往一样忍忍就海阔天空
生活总有低谷与高峰的在低谷时就要抬头看要奋力往上爬
偶尔袭来波浪也要勇敢去迎接
成绩出来的时候有点不相信这是事实
觉得太不可能了,这简直就是又一个悲剧
而比我还悲剧的nancy却显得相当平静
像我这样大呼小叫的性格什么时候才可以养成处变不惊,遇事不乱的从容风范
电话一个接一个,我的电脑桌面上摆了长长一串他们的成绩,网速太慢,进不去。
心情很烦躁,却还要好心安慰失落的朋友
今天白天逃课,在新华书店呆了整整一天,吃坏了肚子,跑了N趟厕所。
中午去新东方那边吃东西的时候,看到那家以前高中暑假和帅经常一起去吃东西的杨舆兴已经改都换面了
有点小小的失落感,那些美好的回忆丫,就这样都吹散在了风里,种在了土里让它生根发芽。
现在该要开始闭关修炼了。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07:20

有时候真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心情会影响到身边的朋友呢?
如果我一个人的失落会不会给他们也带去?

静妙 发表于 2010-5-20 08:00

Good or bad mood will affect the people around them, at least in my。。。
I wish you feel better soon LZ,呵呵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12:25

Thank you for these words! To get such a blessing I am sure I can come out of!
Thank you Jing Miao
   谢谢!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20 14:17

楼主,你的文章应该编辑一下,至少加上一些标点,这样读着会好些。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17:46

5# 超现实主义
   呵呵可能这只是当时心情不好时候发表的,所以有点草率,以后我会注意的!谢谢你的关心

lovezoupan 发表于 2010-5-20 18:40

原创支持
其实我就是静不下来去写
建议楼主编辑美观点呵呵*#l%4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20:11

7# lovezoupan

   我知道了我以后会编辑好的!谢谢你的指点!很感谢你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20 00:19

zoushuai,别以后了!看到本帖就把一楼的帖子编辑一下吧~~~西西眼睛都花了!!!

如果你不想让我们看你写的东西 那我们可就不看了哈~~~

呵呵字太小了

鲁西西 发表于 2010-6-20 00:19

把你以前的帖子也都编辑一下吧……我们累眼睛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