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6-20 00:21
哦好的我知道了!可是我不知道怎么编辑啊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6-20 01:01
点击帖子下方的编辑,把字放大点吧,边框栏上边一个个碰下可以见到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6-20 01:12
有时候真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心情会影响到身边的朋友呢?
如果我一个人的失落会不会给他们也带去?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07:20 images/common/back.gif
放心,你心情不好,朋友会安慰你的,至少还有论坛的朋友嘛,呵呵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6-20 09:22
lz的文字,大家都在鼓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