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huaihuai
发表于 2010-5-17 20:10
god,....少打一个字,表示尊敬...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5-17 20:15
论坛里的人都是文人墨客啊!
angel_bai
发表于 2010-5-17 20:17
不错 支持下
傻仔
发表于 2010-5-17 20:35
好文彩......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17 20:45
认识你自己!
ndf
发表于 2010-5-17 20:46
有同感!支持!#l%6
xuxi2323
发表于 2010-5-17 20:56
写的很好
ska
发表于 2010-5-17 21:12
不错的文笔
moon2006sky
发表于 2010-5-17 21:15
很细腻哦#l%6头像不错哦,本人?
叶缘
发表于 2010-5-17 21:30
才女哦,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