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
我应该在这个城市四处走走.感受这个城市的阳光和爱.
感受没有娇柔和浮躁的气息.
看看这个城市各种各样兴高采烈的脸.
看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像一场冗长的电影。
不知道散场的日子,有谁在你的身边。
抑或是像入场时那般孤身一人.
突然就有点悲哀.
一个人最难做到的,是忠于自己的内心.
我想当我把种种纠结或者不安说出来便可以远离以致安生.
所以我很庆幸每段时间更新自己的情感或者心情.
至少我可以知道这些日子自己是否快乐.
你不得不承认,人的感情做不到跟天枰那样公正。
我象所有的女孩一样
有着太多的憧憬和幻想
想做一个可以随时离开的人
可以活的潇潇洒洒.
对过去say goodbye,对未来say hello。。。
好诗#l%6 不错 支持下 http://gg.a.5d6d.com/userdirs/3/d/vc52/attachments/month_1005/1005171859c2c496b009e6ee73.jpg说的太好啦 好文!支持楼主!#l%35 不可否认,楼主真的很有才 很不错·
好想像你学习! 楼主真有才 啊 hello my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