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妙 发表于 2010-5-17 18:59

一生一世

我应该在这个城市四处走走.

感受这个城市的阳光和爱.

感受没有娇柔和浮躁的气息.

看看这个城市各种各样兴高采烈的脸.

看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像一场冗长的电影。

不知道散场的日子,有谁在你的身边。

抑或是像入场时那般孤身一人.

突然就有点悲哀.

一个人最难做到的,是忠于自己的内心.

我想当我把种种纠结或者不安说出来便可以远离以致安生.

所以我很庆幸每段时间更新自己的情感或者心情.

至少我可以知道这些日子自己是否快乐.

你不得不承认,人的感情做不到跟天枰那样公正。

我象所有的女孩一样

有着太多的憧憬和幻想

想做一个可以随时离开的人

可以活的潇潇洒洒.

对过去say goodbye,对未来say hello。。。


星空爱神 发表于 2010-5-17 19:24

好诗#l%6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0-5-17 19:27

不错 支持下

smilegirlok 发表于 2010-5-17 19:36

http://gg.a.5d6d.com/userdirs/3/d/vc52/attachments/month_1005/1005171859c2c496b009e6ee73.jpg说的太好啦

wolook2010 发表于 2010-5-17 19:39

好文!支持楼主!#l%35

527656781 发表于 2010-5-17 19:45

不可否认,楼主真的很有才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17 19:48

很不错·
   好想像你学习!

ch246 发表于 2010-5-17 19:54

lihaibin346 发表于 2010-5-17 19:55

楼主真有才 啊

aaron_zhao 发表于 2010-5-17 20:08

hello my futur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