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会远行
今天收到一封邮件。确切的说,是一封情书。每天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其实是去看邮箱不论是Yahoo的还是qq的。
很好,某人,你把我的习惯摸的很透。但是我一点也不感动。一丝也没有。
他说,现在习惯看到某路和我生日相同的公车就想到我。
而后他说,前一阵去了北京,在广场边看夕阳,在天安门下祈祷。每时每刻都在想,如果我在多好。
总的来说,一个警官学院毕业的男生写出3000多字的、情文并茂的文章,实属不易。
但是,我依旧不感动。一点也不。
我嘴边带着笑意看完,回味了一下中间有趣的情节。
比如当初我们一起玩网游的时候,我嫌练级枯燥,专门耗着点卡去闲逛。
后来他嫌我不升级还占着时间,于是拿去帮我练级。
今天他写道,号被他练起来了。
他又练了一对情侣号,是我偏爱的职业。他们名声很好,装备很好,各种好。
他说这是我的愿望。
所以我说,他不曾了解过我。他甚至不及游戏里的朋友了解我多。
这样自以为是的感情,我除了笑笑无话可说。
我一直说,我不爱总呆在一个地方。
我想去这里、去那里旅行。
但事实上并不是我说的那样。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是他认的妹妹极力撮合。
我被烦到不行,点头表示同意。
后来想想,喜欢的对象,果然要自己挑才对。
他多埋怨我不够专心,于是开始锻炼自己努力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努力。
我在他面前顺从又乖巧,没有脾气。
即使有天大的委屈,都绝不告诉他。
于是,渐渐的,也许他会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理所应当。
于是,渐渐的,我会觉得我很累又很无奈。但只要我还喜欢着,我就不会放弃。
有一天,我终于累到不能再这样喜欢下去了。
我说,我要放弃,要离开了。
他漫不经心的同意。我回头才发现,我丢了很多朋友。
我去找回他们,并且学着简单快乐的生活。
渐渐发现,喜欢一个人和喜欢一个群人并不矛盾。
而他却发现,身边再也没有那么温顺的人了。
他今天和我说,我喜欢你很多,最不喜欢的就是你的不解释。
我的确……不爱解释。
我不是那种恨不能当着全世界的面,把事情掰开揉碎的念,非要理出个是非对错的人。
我也不是那种,你问了问题我一定会回答的人。我是否回答,通常取决于你的问题和我的心情。
我有点散漫。
于是,他说,我不是个合乎时代的人。
其实,很多我们看似重要的事情,总会在时间里越走越淡。
最后,会淡到我们都忘记它发生过。
解释,看起来任何人任何事都需要一个解释。
但是,解释过后又真的能带来何种满足感。
不在意的人,不在意的事,为什么不笑呢。
我确定,这一切如我所愿,没有遗憾。
于是掉转方向,走的坦荡。
你的遗憾,只是你的遗憾。
不要把你的意志,强加在我身上。
网上有句恶俗的话,叫我喜欢你,跟你无关。
但是我不喜欢你,请你远离我。不要总是弹我q,不要总是不分时间的发短信。
不要总是窥觊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近况。
我很好,不想去回想、幻想我们之间。
时光会远行,最后我们以为刻骨铭心的,都会烟消云散。
我留下那些美丽的、单纯的作为纪念。
不要用后续的动作,把它们变成不堪。
楼主写的让人不得不佩服 高 尴尬就是遇见一个喜欢你,你却明白自己永远不可能喜欢上的人 LZ你虽然写得不错,但很无情! 不错的文章 最后一行,深表赞同。无情未必真豪杰,但无情也未必不是豪杰。有些事逆着走很难受,可逆着走到尽头会发现自己很快乐,可惜这世上没有几个人值得这样为他们付出。 那个男人是个杯具。。。。。。 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美女姐姐写得不错那张图片有点像温州的一个地方 很真切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