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还是个女的:D#
文笔不错。
楼主太有才了!
1# 静妙
文笔很优美呀
有经可取...
爱一个人没错~~不爱也没错~
有时,说什么拿得起放得下容易~~
但真要放下~~不是每个人~应该说许多人都做不到~~~
在与人相遇的过程中,注定只有试探.没有逢迎,
只有喜恶,没有纠缠.如果可以相知而相惜,就是天涯咫尺
,如果只是相遇而不相融,那也只能是擦肩而过,咫尺天涯了.
一切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且就让相知的相惜,让相异的相恋吧!
piapiapia
鼓掌
为那个男人感到难过,不值得....
.......................................................(不要拍砖)。。。。。。。。。。。
在一个对的时间,遇到一个不对的人。
这些都会同我们擦臂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