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sayno0000 发表于 2010-5-16 16:54

呀,还是个女的:D#

FreeIdeal 发表于 2010-5-16 17:45

文笔不错。

joe_young 发表于 2010-5-16 17:55

楼主太有才了!

zhuzao110 发表于 2010-5-16 17:56

1# 静妙
文笔很优美呀

kiss657x 发表于 2010-5-16 18:23

有经可取...

凤凰 发表于 2010-5-16 18:25

爱一个人没错~~不爱也没错~
有时,说什么拿得起放得下容易~~
但真要放下~~不是每个人~应该说许多人都做不到~~~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6 18:32

在与人相遇的过程中,注定只有试探.没有逢迎,
只有喜恶,没有纠缠.如果可以相知而相惜,就是天涯咫尺
,如果只是相遇而不相融,那也只能是擦肩而过,咫尺天涯了.
一切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且就让相知的相惜,让相异的相恋吧!

ciciclean 发表于 2010-5-16 18:41

piapiapia
鼓掌

linvsbo 发表于 2010-5-16 18:47

为那个男人感到难过,不值得....
.......................................................(不要拍砖)。。。。。。。。。。。

平凡咖啡 发表于 2010-5-16 19:10

在一个对的时间,遇到一个不对的人。
这些都会同我们擦臂而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时光会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