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烟逝 发表于 2010-5-17 15:21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这意境很美但现实中无法做的到。。。仅存叹息间。。。
另外像这样的文章,个人觉的楼主的背景音乐配的不适合。。。如果配上班得瑞的雪之梦或者月光,看这样的贴子就会让人倍感轻松,如果是月光,边听边看就会有一种向上的欲望。。。
不好意思胡乱点评。。。敬请谅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享 受 孤 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