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6 10:47

⌒ǒ⌒我们的心情日记本⌒ǒ⌒

无论是只字片语,还是洋洋洒洒一章
都是一种心情,一个期望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倾诉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分享
今天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说
今天你是不是需要一个倾诉对象
无论是快乐还是忧伤都需要我们的分享
这里就是我们共同的日记
你的心情有我们的关注


『心情』日记贴,若干时间以后,回到这里,或许感慨良多

希望大家来踊跃的写下自己每一天的心情

我们一同守侯你的文字,你的快乐,你的心情

认真回复,用心交流的会员有金币奖励哦!

青青叶儿心 发表于 2010-5-16 10:53

<p><embed src="http://o.staru.net/player/meili.swf?soundFile=http://61122.ewlcs.com/UpFile/MusicBg/2009141031256102.mp3&playerID=10&ubg=0xff99cc&lefticon=0x0000FF&righticon=0xFFFF00&righticonhover=0xFF99CC&text=0x3366FF&slider=0xFFCC00&track=0x99CCFF&border=0x99CC00&loader=0x008000&loop=yes&autostart=yes" width="292" height="10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menu="0" /></embed /></p>

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0:54

一定要听妈妈的话,晚点再恋爱,king will come in the future

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0:55

本帖最后由 黄智琛 于 2010-5-16 14:21 编辑

与孤独为伴,与寂寞为友。



      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作为家中的独苗,受宠的同时也注定了一个人的寂寞。

      幼时,在托儿所里尽情的将哭啼留在了托儿所里。在高耸的建筑群中,这家托儿所的平楼显得与周围的建筑环境极不和谐。比这平楼都要高的红砖围墙将我与外面的世界隔离了。年幼的朦胧记忆中唯有的就是四周那高大的围墙,那么红颜,红艳的让人绝望。

      童时,四周的红砖围墙已被黑森森的铁栅栏替代,周围不再是幼时阵阵的哭啼声,而是咿呀学语的那充满了稚气的童声——对,这里是幼儿园。第一次见到了那么多和自己同龄的孩子们。那三年,是短暂的,却又是漫长的。三年,学会了很多。但很乏味——因为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孤独是一群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独。

孩时,有了人生中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慨叹,第一次伤心,第一次后悔……小学,又一个截然不同的阶段。第一次很奇妙,因为它们有的很美好,有的却很凄惨。领会到了要在读书中获得知识,在学习中获得乐趣。学与玩。随着一年一次的分班,依然是学与玩。思想并不成熟的单调的进行着学与玩,没有一份真正的友谊,没有独属于自己的东西,但却会慨叹,会伤心,也会后悔。那时候,是多么的天真无邪,哭过就忘了,不会去傻傻的奢望什么。那时候的人生符号是圆——丝毫没有转折点,而且简明却如此完美,完美的天衣无缝。


      少时,第一次尝到了寂寞的味道,是酸的、涩的、苦的。在寂寞时不停地用碳酸饮料一次次刺激着自己的胃。曾经以为,孤独比寂寞更深沉。沦陷于寂寞里,方知寂寞比孤独更难熬更令人疲惫。孤独不需熬,没有尽头的路只能无限忍受着走下去。而寂寞总是折磨人至疲惫不堪,又带着更深的叹息浸入新的梦境。 寂寞愈深的时候,方才明白比价值更令人在意的是感觉。是的,下课了,自己静静的坐在位置上,虚无感油然而生。不介意,能做到吗?只剩下一种虚无的感觉时,任何价值都变得虚无。朋友在选择着自己的朋友,自己再多的不甘,又能改变什么?虚无是感受分明却触摸不到的空洞,空洞衍生的沉默冬夜的空气一样的冰寒。而沉默被称为言论,冰寒被称为温度。火,烧地寂寞;冰,冻地沉默。虚无,这个矛盾的极致,是寂寞最后的感觉。全世界都在无所谓,但多少人真正的无所谓?无所谓吗?无所谓的话为什么要哭泣?要后悔?无所谓的结果就是附送折磨。

      孤独,是要学会去面对的。因为孤独是一种形式性很强盛的表现——没有人陪你,你就是孤独的。而寂寞是一种形式性十分微弱的表现——心灵上无发得到共鸣,即时周围有一群玩伴,但内心深处的寂寞是可怕的。

      用一个很随意的比喻:一坛子水,如果里面只有一条鱼,那就是孤独;如果没有一条鱼,那就是寂寞。

      寂寞是一种瘾,又有谁能帮我打开这扇门呢?

      要学会适当地忍受寂寞,否则又怎能静下心来思考与决择前行脚步该迈向哪一方?寂寞让我习惯了咀嚼文字里的微弱情绪,寂寞让我习惯了呼吸那足以让人致命的空气,寂寞让我习惯了把无聊演绎为一种展现给他人看的充实。

      我是火,烧地寂寞的火,烧地寂寞的同时烧掉寂寞。没有征兆的寂寞降临之际,唯有做的就是燃烧,否则能做的只有无病呻吟。

      内心有多少不甘,烧掉这一切,将自己的人生尽情演绎。记住:自己永远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和幕后的导演。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5-16 11:47

最近一直头很疼,很怀念过去的日子

ylsky007 发表于 2010-5-16 11:50

为什么都存不了钱?可能是工资太低了。

cx1989917 发表于 2010-5-16 12:09

现实中有太多的无奈,一个人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些许寂寞,有时这种空虚想要去表达,得到的却是不解,
也许, 自己独自去排解是最好的办法,至少,自己会理解自己,

蓝博士 发表于 2010-5-16 12:10

今天被气死了

lin0806 发表于 2010-5-16 12:48

音乐我很喜欢!

智琛 发表于 2010-5-16 14:20

   念天地之悠悠,看智琛灿烂如花。一次考试确实不能说明什么大的问题,但我个人觉得自己应该加强思维的锻炼,是思维更加敏捷,思路更宽广,乃至日后学习的方法。
       专注才能决定成败,做任何一件事一定要专注,切不可粗心大意,自己不仅要抓住课堂上的每一分钟,这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从容的面对新知识,那就必须要用心的准备,“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这是一句很实用的话,自己其实有必要少些娱乐时间,花上一定的时间来预习和复习,这是蛮重要的。


       俗语有言之:“欲速则不达”。所以,自己应该怎么做?肯定是要把原来的不用心的心收敛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尽情娱乐,做一个真正的人。


       好好学习,天天想上,努力生活,这就是自己的现在所需要去做的,最后借用耐克和匹克的广告:just do it,i can pla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ǒ⌒我们的心情日记本⌒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