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烟逝 发表于 2010-5-17 15:08

这首歌很好听,韩国的。。也是我最爱听的与文章很合的来

金重 发表于 2010-5-17 16:56

习惯寂寞!   音乐不错!

静妙 发表于 2010-5-17 19:09

此生无缘阴阳错,
抚琴把酒对誰歌?
曲虽错,誰能説?
弱氺三千唯君難再得。
只身对月心难阔,
忧尽愁多语脉脉。
与君説,情難薄,
兲芐纵得又如何?

Valentina 发表于 2010-5-19 09:34

失恋了,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ryanhou 发表于 2010-5-20 20:18

一个字:愁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21:06

在家实在闲得慌,外面出太阳了,看来天气还不错,下午突来兴致和TK约好去步行街逛街。顺便帮哥带个钱包回。步行街黑压压的一片,放眼望去全是移动的脑袋,在来逛之前我们两个就相互提醒小心自己的东西,这种地方小偷最爱关顾了。可是今天很不幸的是,在逛得正是兴头的时候,TK的手机发现被扒了,该死的小偷,下次可别让我碰到你,否则要你好看。气死我们了。最后我们没了心思继续逛下去了,陪TK跑去看准备要买的手机了。TK说她丢了东西已经算很平静了,要是我肯定又要大惊小怪大喊大叫了,说不定会激动得手上还拿着一把砍刀气势汹汹的在大街上喊“小偷,你给老子滚出来”了。TK是我高中开始玩起的好朋友,那时开学第一天去报到的时候她就座我旁边,之后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说的死党。后来老师觉得我俩坐在一起太吵不利于课堂的顺利进行而把我们拆开了坐,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波折,经历了高考暴风骤雨般的洗礼后,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是在一个城市,有事没事就打个电话一起去游荡。我们不是那种循规蹈矩的学生,从来不做纪律的奴隶而只会去奴役纪律,所以很多的时候,这条条远近闻名的商业街上总可以看到我们闲逛的身影。

      人有时很奇怪,自己羡慕别人所拥有的,而别人又羡慕自己所拥有的。就比如,现在在象牙塔内安稳却不安分生活着的我很喜欢中学生们那种三三两两走在一起谈天说地胡侃乱侃的感觉,而这些在无形重压之下暂且肆无忌惮一二回的中学生们又未尝不会羡慕我现在的状态和生活。即便如此,可我每每从那群群朝气蓬勃穿着统一校服的中学生身边走过时,总会慨叹几句:哎,不一样了啊。兴许我仍可混迹于中学的校园背着脏脏的书包带着一脸无辜的表情进进出出,兴许现在的我和小我几岁的弟弟妹妹们走在一起也不会有太强烈的被排斥被隔离被抽空的感觉和呈现出一条宽宏的代沟,兴许在搭公交车的时候为年迈的爷爷奶奶让完座后他们会送我一句“谢谢你,孩子”,但现在,我和朋友之间会毫无顾及地谈论在以前被视作“禁区”的性,会时不时的将“嫖客”“妓女”之类的字眼置于言语若人嫌疑,会三不五时地逃课去街头游荡或做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不太听话,但却会把学习和游玩的时间自己排得满满的。如果要评价,那现在应该算不上是一个好孩子吧。

      我与TK商量过很多次要再穿一次我们高中时的校服,走出去回味我们那时的美好。晚上和S聊天建议几天后的同学聚会 我们每个人穿校服去,哪肯定很乐。可是他居然告诉我,他的校服早就剪烂做了抹布了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21:13

其实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有时候都是写在自己的QQ空间里面,不知道这个帖子是不是会一直都保存在这里?
写的东西会被删除吗?

黛丝 发表于 2010-5-20 22:25

hehe....i got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you guys,today i saw an orang utan version 'prison break'. hehe..the most active and naughty(i think he smart too) teenager orang utan 'Malek' tried to escape himself from the enclosure. he dug the ground, wakakaka ..... however, he action failed, finally he was transferred to the cage by the ranger. poor Malek,,,

zoushuai2030 发表于 2010-5-20 22:53

愁?怎么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ǒ⌒我们的心情日记本⌒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