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
发表于 2010-5-10 13:36
这就是故事,其实生活也就像故事一样,大多事情都是很俗的。就看你看待问题的角度了。很感谢您对本文章的提议 7# 有籽西瓜
--晓--
发表于 2010-5-10 13:38
无聊的人,无聊的物,无聊的故事。。。。。。无数多个无聊凑在一起时间就过去了,人生也在其中一点点消耗 8# yc820802
--晓--
发表于 2010-5-10 13:39
说明您已经长大,但同时也失去了一些东西 5# 兰鹰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5-13 12:01
不管怎样,很感人!
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
凤栖梧
发表于 2010-6-9 17:14
很多年以前,美国人讲过这个故事,当时叫《爱情的故事》,多年以前,香港人也讲过这个故事,当时叫《心语心愿》,现在还有人在讲这个故事,不过这个故事已经不太可能再拍成电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