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7-15 20:21

楼主应该为自己而活着,为什么有了点挫折就这么的、这么的!勇敢一点,你还有自己的生活呢!不要去想,把它抛出去,到海边大声说出我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我特同意10楼的话!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15 21:37

心锁的心情好点没?别忘了你的粉丝,期待你的新作

wusingang 发表于 2010-7-15 23:16

被人甩了?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11 21:42

最后的那句可以概括上面所有。。

yhdjyu 发表于 2010-9-14 21:26

谁说我真的很洒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心碎的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