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ji1983
发表于 2010-7-15 20:21
楼主应该为自己而活着,为什么有了点挫折就这么的、这么的!勇敢一点,你还有自己的生活呢!不要去想,把它抛出去,到海边大声说出我男子汉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我特同意10楼的话!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15 21:37
心锁的心情好点没?别忘了你的粉丝,期待你的新作
wusingang
发表于 2010-7-15 23:16
被人甩了?
tiancaihwl123
发表于 2010-9-11 21:42
最后的那句可以概括上面所有。。
yhdjyu
发表于 2010-9-14 21:26
谁说我真的很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