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10-5-5 21:17

感情哪里那么容易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5-5 21:55

感情哪里那么容易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10-5-5 21:17 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句子里面已经有了放下俩字,阿弥陀佛。

sunrainlife 发表于 2010-5-6 10:30

唉,感情的事情说复杂就复杂,说简单也简单,关键在于你自己怎么看。有时候超脱一点也未尝不可,否则只能陷在绵长的痛苦之中。

无刀狙击手 发表于 2010-7-5 10:01

嗯嗯,说的好,回复的也好啊,尤其是那个和尚

新宇他哥 发表于 2010-7-5 18:21

我这种感觉不太浓

禾舞昂皇 发表于 2010-7-5 18:29

受了点伤,没啥,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想开点儿

黛丝 发表于 2010-7-6 20:13

本帖最后由 黛丝 于 2010-7-6 20:20 编辑

呵呵,心锁,想起李孝利一首歌的歌词,“你算什么”,呵呵,我很喜欢这句。。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7-9 18:41

我感觉我和你的处境一样呢
自已也许很傻!

leobaidu 发表于 2010-7-10 20:20

又是知道悲剧的男人

lgjandhch 发表于 2010-7-10 21:20

*#l%5这首诗貌似在说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心碎的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