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哪里那么容易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感情哪里那么容易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10-5-5 21:17 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句子里面已经有了放下俩字,阿弥陀佛。
唉,感情的事情说复杂就复杂,说简单也简单,关键在于你自己怎么看。有时候超脱一点也未尝不可,否则只能陷在绵长的痛苦之中。
嗯嗯,说的好,回复的也好啊,尤其是那个和尚
我这种感觉不太浓
受了点伤,没啥,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想开点儿
本帖最后由 黛丝 于 2010-7-6 20:20 编辑
呵呵,心锁,想起李孝利一首歌的歌词,“你算什么”,呵呵,我很喜欢这句。。
我感觉我和你的处境一样呢
自已也许很傻!
又是知道悲剧的男人
*#l%5这首诗貌似在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