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说国足亚洲第四档都高了,再踢塔吉克、黎巴嫩就能赢?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4%2F0124%2F0c6c8595j00s7qr78001dd000ku00dwg.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直播吧1月24日讯 昨晚当国足正式小组出局后,范志毅与杨旭连线时表示,说国足是亚洲第四档都高了。随着昨晚叙利亚1-0战胜印度,国足正式无缘卡塔尔亚洲杯淘汰赛阶段。谈到国足在亚洲的定位,范志毅直言:“第四档都高了,你说你同组的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再给你一次机会打一场,你说你就能赢人家吗?”(德里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