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lm2021 发表于 2024-1-17 22:04

媒体人:接受国足是弱队这个事实,看球也就不会再恼火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4%2F0117%2F6a0c16cbj00s7erea0038d0017600kug.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直播吧01月17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记者苗原对本场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苗原国足是弱队,平时不看球的网友群里给他们这个设定,他们看起比赛来反而会很感动。对手这么壮,我们的球队还努力带球、射门,这种精神值得表扬。FIFA国际足联有200多个球队,100多个队都是这么生存的,接受国足是弱队这个事实,看球也就不会再恼火。两轮了,拿了2分还不丢球,还有不小的出线希望,对弱队来说,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媒体人:接受国足是弱队这个事实,看球也就不会再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