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米 发表于 2010-4-16 16:58

想起了荆州外国语学校一个叫陈露的女孩

突然看到自己11年前写的日记,让我想起了荆州外国语学校一个叫陈露的女孩。

认识她是在1998年的考场上,那时我们都读初三,我14岁,在荆州一小学考高中,算是人生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吧。

记得她是我们那个考场最后一个到的,看她第一眼就对她印象很好,感觉就像现在所说的一见钟情。其实那时只不过是一个小屁孩子,什么都不懂。

曾经在考试间隙聊过天,就知道她的学校(其实每个人的学校都贴在考试的桌子上),考试这3天就让她帮我带过书,找她借过铅笔。那时考试有几门是开卷考试,好像这是教育史上第一次搞开卷考试吧,当时兴奋的把书都快翻飞过来,一会就明白了,所谓开卷考试,那在书本上绝对是一个字的答案都找不到的。

在考试结束的那一天,我在考完后去她校车上找过她,可是没找到。我就疯狂的往我住的地方跑,看到她的校车从后面开过来,突然看到她越过旁边的同学跟我招手,可我怎么也追不上那辆车了,我手里还捏着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我当时就知道,以后,后会无期了!这,是我唯一的遗憾,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只是每次无意想起来,内心最深处总是莫名的颤动。

当然了,写下这些,并不是想找到她,我想她现在应该有幸福的生活,应该有珍爱一生的人。也许她早已经忘了11年前的这3天,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有这样一个经历,能有这样一个回忆,现在能把它诉说出来,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最后有热心网友帮我找到一个班级论坛,我找到一个跟她同名同姓同学校同年级的不同班的女生。(命运就是这样的!)

q47520 发表于 2010-4-16 17:30

#l%69$楼主加油,泡到她。大家支持你

暴走 发表于 2010-4-16 17:38

很煽情啊.....

丁噹 发表于 2010-4-16 17:40

1001567 发表于 2010-4-16 17:44

众里寻她千百度

o579tgf 发表于 2010-4-16 17:48

泡到她。大家支持你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4-16 17:52

在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一声叹息

nanochen 发表于 2010-4-16 17:55

有些凄美

清水T.K 发表于 2010-4-16 18:29

挺感人的#l%69$

越野四驱 发表于 2010-4-16 18:55

很羡慕   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起了荆州外国语学校一个叫陈露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