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个跟她同名同姓同学校同年级的不同班的女生也算是斑竹的一种补偿。初恋总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
找到一个跟她同名同姓同学校同年级的不同班的女生也算是斑竹的一种补偿。初恋总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4-16 19:57 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更加无语,她们之间没有联系,但互相都知道别的班级有一个同名同姓的。
唉!想做普通朋友都做不到。
为什么叫我大叔了?我现在很年轻呀。
所以更加无语,她们之间没有联系,但互相都知道别的班级有一个同名同姓的。
唉!想做普通朋友都做不到。
为什么叫我大叔了?我现在很年轻呀。
乱米 发表于 2010-4-17 23:12 images/common/back.gif
做不做朋友无所谓的,你只要把这一份感情珍藏就行了。
有时候想一想,遗憾也是一种美,这样的回忆也是美好的一部分,呵呵。
最少,我发现我身边不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回忆的,。
搞不好现在见到了,美好的回忆就随着现实破碎了!
额 有缘无份 哈哈 自己小 乱米哥的事儿我就不管了
如果有缘还会再见的 希望你们能早日相聚
乱米心碎了吧
想当年,我也暗恋着班上的一个男生啊。。#l%37直到现在看到他,和他聊天也不敢直视着他啊。。
不错。。感人
听说新来了个美女版主,顶上去让她加加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