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bin
发表于 2010-4-14 23:49
裸考过四级,备考六级~
ljj1920
发表于 2010-4-15 00:01
唉,普通话都没太多过级要求,到是英语还必须过四六级!可悲,可泣!支持楼主~我上次运气还行,全是瞎猜的,听力刚听完就交卷了!出来的时候刚被主考呆着,说是不准出教学楼!就叫哥坐在大厅里面,冷死哥了!最后得了363分,运气还是蛮好的!哈哈
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4-15 12:46
对于中国的教育我实在是无话可说。
英语四级应该不难的,只要高中毕业考试英语及格了的,一般都能过。
天籁10000000
发表于 2010-4-15 17:13
大家一起同悲!!
一起过级....
wuhen6522
发表于 2010-4-15 19:19
你应该了解大学生活的, 有的同学什么也不学,但是和老师关系搞得好,到时即使再差,也是高分,这也是能力嘛!
雾中寻
发表于 2010-4-15 19:45
多记记单词,做做历年考题,尤其是听力和阅读
我继续考六级,把分数拉高点,共勉#l%20
ray1106
发表于 2010-4-15 19:45
英语从来不能松懈
给lz几个建议。
四级的大纲单词四级4000左右,两个月时间能巩固单词
听力:每天听35分钟以上
阅读:每篇文章不超过10min
祝你成功
天籁10000000
发表于 2010-4-15 20:15
谢谢17楼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