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朋友进!又快要考四级了!
上学期悲剧了!这学期又要考,6月份没几天了,汗!昨天去学校书店买本字典,就是没有新华字典,有的尽是“XX考研”、“XX英语大字典”、XX东方、XX迈迈”,悲哀啊!国学不兴!
厕所里、马桶边上、学校的围栏、路边都是 领航考研、海天考研、新东方英语、XX教授讲授考研方法技巧、办证——四六级包过、国家二级证书、每周XX老师来讲座,传授考试秘笈 .......一大群
迷失!
至少本人是对English没兴趣,不过为了学电脑(谁叫国产系统、软件这么不争气呢),暂时忍忍,耐住性子学,要不然拿不到学位证啊,以后写软件,自己开发纯中文版的,也不用子孙
那么累,学什么英语了
辅导员那天和我说——当你四年后,你回头看看,其实你什么都没学到,大学靠的是自己琢磨
现在信了 ,服了,书本上的东西...
大一做试验,写实验报告,每次认真写7、8张,同学们抄我的,每次分数反而比我高! 赏罚不明怎能叫人心服!@这些个教授到底在干什么?
趁现在多学点有用的东西!文凭可以不在乎!至少我是!但是得有真才实学!现在假文凭多得是!奖学金就那几块钱,其他的全被领导们吃喝了
我不愿为几张破纸去浪费时间!我只是为我的理想奋斗!
今年把那几分补上!回头看看现在的中国大学教育!哎!位卑未敢忘忧国.....
庚寅年三月一日
天籟憤筆 武大代表团顶#l%18 我也要考啊。。。汗一个先
中国人就一定要学外语? 现在的考试只不过是应付式,来来去只不过是熟记单词,了解语法,再来个口试。如果你看英文报的还不是得要词典帮助 外国人都在学汉语。我们都要相互学习。#l%10 过了四级,备考六级。上次六级才345 .汗 希望你们旗开得胜顺利过关 过来人过来顶一下,曾经为四级奋斗了四年~~真的“奋斗”了吗,哈哈 趁现在多学点有用的东西!文凭可以不在乎,上大学的没几个有这意识,出来工作就后悔了 呵呵,6级已经过了。祝福你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