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3-11-26 12:18

2-0变2-1!中超冠军队史首胜很糟心:11打9险遭绝平,遭舆论围攻

武汉三镇赢了,却好像又输了,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在19112名球迷见证下,武汉三镇主场2-1战胜河内,获得队史亚冠首胜,这本该就是一场历史性的伟大胜利,但是在赛后,武汉三镇却遭到了舆论围攻,可以说是很糟心!不少顶着媒体人名号的国内记者、编辑、足球名嘴造势:武汉三镇11打10,最后阶段被对方追回一球,2-0变2-1;11打9,补时最后时刻甚至险些被对手绝平!没错,这是事实,但是对于如今的中国足球而言,能够全取三分,大家难道还不满足?


所以说,中国足球想要提高,不仅球员们需要努力,国内的足球环境也需要改善,就比如说这一场亚冠小组赛,中超冠军武汉三镇在主场对阵越南球队河内,不管怎么说,我们最终还是赢了,对于武汉三镇来说,这更是俱乐部建队以来征战亚冠的首胜,历史性的胜利!但是,武汉三镇却依旧需要承受舆论的围攻和指责,球员们甚至不敢狂欢庆祝,不敢公开在社媒平台表达自己的心情,以免引来不必要麻烦、甚至是球迷的骂声!赢球要被骂,输球更要被骂,如此环境下,谁愿意自己的孩子去从事足球这项运动?


当然,大家的骂声并没有错,所谓的媒体人说得也都是事实,我们确实是仅仅战胜了一支来自于越南的球队,河内队赛前在这个小组垫底,我们从一开始就拥有了11打10的人数优势,到了全场补时阶段,我们甚至还拥有了11打9的更大人数优势,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由于失误丢掉了一球被对方追成了1-2,在多两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在最后时刻甚至还给了对方绝平的机会,武汉三镇赢得确实有些侥幸,犯了很多的错误,但是总比没赢更强吧。


或许,有人会认为这种想法是不思进取,但是要想真正令所有人满意,目前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我们薄弱的足球基础就在这里摆着,要想赢而且还要赢得漂亮,可能吗?越南足球怎么了?难道就比中国足球弱?垫底的河内队被红牌罚下了1人、甚至是2人,难道就不能给武汉三镇制造麻烦了?我们的国内球员本身就是基本功差,打不了控球,很容易失误,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被有可能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人数优势也是白搭。


大家醒醒吧,能赢球就是最好的结果了,还去要求过程,中国足球还没到那个阶段!

billy211 发表于 2023-11-26 16:58

{:2_404:}{:2_404:}

A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3-11-27 08:55

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变2-1!中超冠军队史首胜很糟心:11打9险遭绝平,遭舆论围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