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白魔不满第20顺位被选中!透露未来提升方向 夏联MVP只是开始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早些时候,火箭队新秀惠特摩尔接受了Clutchpoints记者Tomer Azarly的采访。他谈到了当选夏季联赛MVP,以及仅仅在第20顺位被选中的事情。在谈到自己夏季联赛发挥出色的时候,惠特摩尔这样说道:“我就是努力打球而已,我能够成为今天这样子,得益于我的父母,我的队友,他们每个人都帮助我提升到这个水平,告诉我我是谁,我就是上场,努力打球。当选为夏季联赛MVP仅仅是一个开始,我要开始展示我的天赋,展示我的能力,证明我是一个好的选择,顶级的选择,以及我来这边是有原因的。”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随后问到了惠特摩尔在场上的进取心,Tomer Azarly表示:“你在场上的表现充满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攻击性,就像怀恨在心(chip on your shoulder)一样。你认为自己的这种活力和攻击性是你的特点之一吗?”
对此,惠特摩尔毫不掩饰对于自己在第20顺位选中的愤怒,他说道:“当然了。我被选中的方式,从一开始就让我感到备受轻视,这让我耿耿于怀,这种动力让我能够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才华。
随后惠特摩尔谈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以及未来着重需要提升的方面,他说道:“我会说我要更多训练我的中距离,并且让队友更多参与比赛,找到空位投篮机会。”
作为一度被看好的前5新秀,最终仅在第20顺位才被选中,惠特摩尔已经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他能否在NBA的正式赛场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