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10-4-4 20:05

陪你走下去

http://www.tudou.com/v/Gl9lpi31OaI
听听这首曲子,
你就知道我的心情。

Rain,好久没给你打电话了。
昨晚,你说你一直以为可以有个人陪你走下去。
你哭了,我不知所措。
你说,我给了你希望,但是我却让你失望。
我才知道,原来你不曾离开。

世俗的洗涤让你的心灵被迫地变得成熟起来,
而我,
却仍然努力地假装幼稚。
这难道不是悲剧吗?
是亦不可已乎?

我喜欢你,
追求你,
紧我所能去包容你,
可我却不知道,
我做的还不够。

你是一场比赛,
市一中是入场券。
或许准备的时间已经无多,
或许我必须仓促应战,
无论如何,只许胜利,不许失败。
你是我最宏伟的目标。

当初QQ上玩笑也似的说,
“我发誓要把你娶回家”,
现在成了真正的理想。
THIS IS NOT A BLOODY JOKE.

为了这一切,
我必须静下心来,
做一个机器。

昨夜,你一语惊醒梦中人。
才发现,我原来是如此地不负责任。
对不起,我还没能正确地使用自己。

抱歉,
让你看到了希望,
但是我没有做到。
从这一刻起,
我将沉寂。
尽我所能,
默默陪你走到最后。
直到分道扬镳。
擦干眼泪,
你说过不会再为我哭的。
Love is one sight.
I WILL NOT GIVE UP!
Never surrender!

彻夜不眠,
我何止双面胶,
四五面胶都有了。
最累的人从不说累,
最脆弱的人总是强装坚强,
最痛苦的人经常强颜欢笑。

而我,
不能哭,
只好在黑暗里独自寂寞。

http://anxiang.sharera.com/media/ViewMedia/Normal/2913/%E7%89%B5%E6%89%8B02.jpg

x#:rnjll" />

aaa6891876 发表于 2010-4-4 20:36

欧阳笑语 发表于 2010-4-4 20:50

很不错,但是是原创?

zlasd 发表于 2010-4-4 21:27

肯定是原创 我喜欢

FreeIdeal 发表于 2010-4-4 21:31

呵呵,不错。

Linus 发表于 2010-4-4 21:34

非原创偶死一户口本。

antlma 发表于 2010-4-4 21:45

哦哦哦哦~~~~~~

yoyodadada 发表于 2010-4-4 21:49

是否原创我不会鉴定

wfaith 发表于 2010-4-4 21:58

看来楼主是有感而发啊。。。。。。。年纪轻轻,不要过于悲观,感情这种东西就是强力病毒,一旦感染,很难用杀软清除干净,除非你事先装的是主动防御软件,话说也没有哪款主动防御软件能完美到什么病毒都能防的程度。所以啊,一旦感染此病毒,不要试图手动清除,建议尽快重装系统,以绝后患。。。。。当你的电脑重新正常飞速运转之后,你的心情将会变的越发晴朗!明天会更美好,即使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可还得等到2012年12月21日,我们还拥有将近1000天的快乐时光,难道不是吗?

算命先生 发表于 2010-4-4 22:14

呵呵,LZ应该还年轻,不应该用真么沉重的曲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陪你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