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年轻人要想多点哦
不错,欣赏了
QQ已经卸载了。
性情中人,支持了。
还是专心念书吧!
现实中总是有这么多的无奈!!
哎~~~~~~~
现实中总是这么多的无奈,,!
哎!!
我喜欢你,
追求你,
紧我所能去包容你,
可我却不知道,
我做的还不够。
错了一个字: 尽我所能
好悲伤
加油吧 莱纳斯哥 智琛永远相信你 希望能考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