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3-28 11:06

晚上你关机吗?

晚上的时候你关机吗? 不关机。那你是为谁呢?我不知道,后来我看了一篇文章,我有点明白了,只为了那丝牵挂。我把它拿出来大家看看,深夜,你的手机为谁开?   
  那天和朋友喝茶,她给我讲起看过的一个关于手机的故事:女孩每天临睡会先关掉手机,然后把它放在写字台自己的相架前,这个习惯从买了手机的时候就这样保持着。      
  女孩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两个人不见面的时候,就打打电话或发发短信,大家都喜欢这样的联络方式。   有一天夜里,男孩很想念女孩子,打了过去却关机,因为女孩子已经睡下了。第二天,男孩对女孩子说:“以后晚上不要关机,好么?我想你的时候找不到你,心会不安。”   
  从那以后,女孩开始另一种习惯--整夜都不关机。因为害怕他打来自己会因睡死而听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然而,慢慢地,两个人之间还是有了裂痕。  
  女孩很想挽回即临分手的局面,便在一个深夜里给男孩打电话,回答她的是很好听的女声:sorry,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于是女孩知道,她的爱情已经关机。   
  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一场爱情。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也很好,但女孩怎么也不肯嫁。女孩的心里还是会想起那个男孩的话和那个关机的夜。      
  女孩还是保持着整夜不关机的习惯,只是不再期待它会想起。
  
  一天夜里,女孩身染急症,慌乱之中把本想拨给父母的电话拨到了男孩那里。男孩早已睡下,但手机还开着。   
  后来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深夜还不关机?”   
  男孩说:“我怕你夜里有事情找不到我,会心慌。”   
  女孩最终嫁给了男孩。
  就象童话里的王子,结局和童话故事里一样...

黑色星期五 发表于 2010-3-28 11:47

呵呵,我不关机

aaa6891876 发表于 2010-3-28 11:48

mfhly2377 发表于 2010-3-28 11:50

我也不关机 呵呵

luxl 发表于 2010-3-28 11:50

没手机,不用烦这事情了

833194 发表于 2010-3-28 11:51

爱情不能是这样的。

chenlingf22f35 发表于 2010-3-28 11:53

晚上关机~~

c77273426 发表于 2010-3-28 12:03

我也不关机

honglang0913 发表于 2010-3-28 12:21

24小时开机,除非没电了又找不到充电器,还买不到电池......

维尼熊 发表于 2010-3-28 12:22

我从来不关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你关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