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ihongzsh 发表于 2010-3-28 12:30

:time:有事怕打扰才关机

有籽西瓜 发表于 2010-3-28 12:32

怕辐射才关机

nywcwnyg 发表于 2010-3-28 12:34

只要是机
晚上都关

lirain 发表于 2010-3-28 18:25

除特殊情况外都不关机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晚上你关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