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jhz 发表于 2009-12-4 15:00

是啊,缅怀曾经灿烂的人生……

gggame 发表于 2009-12-4 15:05

5# herbage
很遗憾告诉你,蜗居我从没看过,不过目前这个社会不都是要车要房.....才能结婚的么? 好女人是有,但存在的已经不多了。

皮皮鲁 发表于 2009-12-4 15:34

同事都看蜗居了,我看要不了多久我也就成房奴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谈不起恋爱的8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