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谈不起恋爱的80后
qqcjhz
发表于 2009-12-4 15:00
是啊,缅怀曾经灿烂的人生……
gggame
发表于 2009-12-4 15:05
5# herbage
很遗憾告诉你,蜗居我从没看过,不过目前这个社会不都是要车要房.....才能结婚的么? 好女人是有,但存在的已经不多了。
皮皮鲁
发表于 2009-12-4 15:34
同事都看蜗居了,我看要不了多久我也就成房奴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谈不起恋爱的8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