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0-9-9 01:46

要说上海有啥特产?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大白兔”


要说上海有啥特产?估计很多人,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会想到“大白兔”。
都不需要特别注明“大白兔”是啥东西。
据说是一代人的甜蜜回忆。
我小时候很喜欢吃糖,大概我现在牙齿糟糕也有这个因素的吧。那会“奶糖”属于高档品,“大白兔”更是属于高档品里的高档品。小时候,有一阵子沉迷于收集香烟盒子和糖纸头。
我现在也很喜欢吃“大白兔”,就是价格太贵了,就像是在吃补品一样了,价格贵得离谱。舍不得买。
好像是在婚礼酒席之类的场合,吃过“大白兔”,还有好几个新口味,还蛮不错。网购价格稍微低一点,但是据说不那么正宗。
昨天逛南京路上的食品商店,这价格真的是“南京路价格”了。
南京路上有个“大白兔”的公司宣传站点,伫立着几只硕大的大白兔,成了游客打卡的网红景点了。
应该“不再年轻”的年龄段的人,多少都对它有点情怀的吧?

欧阳寂语 发表于 2020-9-9 18:16

瞎講,最出名的是城隍廟奶油五香豆{:2_372:}

zshusish 发表于 2020-9-11 08:12

感谢分享! {:2_404:} {:2_404:} {:2_4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说上海有啥特产?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大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