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0-3-25 13:23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店铺装修很有老长沙的感觉。
这里吃食以老长沙小吃为主。
大部分菜品都会有一点点辣。
老长沙臭豆腐肯定要尝,这里但是正宗的味道。
糖油粑粑软糯有嚼劲。
这里的粉肯定得来一碗,嗦一碗牛肉粉。舒惬意服。
cx2008
发表于 2020-3-26 09:47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