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0-3-25 13:23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店铺装修很有老长沙的感觉。
这里吃食以老长沙小吃为主。
大部分菜品都会有一点点辣。


老长沙臭豆腐肯定要尝,这里但是正宗的味道。


糖油粑粑软糯有嚼劲。
这里的粉肯定得来一碗,嗦一碗牛肉粉。舒惬意服。

cx2008 发表于 2020-3-26 09:47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弘阳广场里的正宗长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