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绝,我该怎么办
她,是我初中的一个同学在初中的时候,我就对她有一点好感。
但是我比较内向,但是没有向她表白。等到大学了,我突然有一天在群里看到了她,于是就加了她。
跟她聊了1年多,觉得还是很聊得来。 而在和她聊天的过程中,我是很注重形象的,从不说“靠,草”这些脏话;反而她却偶尔回说一些“靠”,“TMD”,但是那时偶尔。
于是有一天,我在QQ上面说喜欢她,但是她的回答是“谢谢你喜欢我”,还问了很多问题,如“我为什么喜欢她”,“为什么在初中的时候不说”等等,但是到最后,她还是拒绝了我。
于是之后我上QQ都不敢跟她聊。直到有一天,她在Q上问我在干什么。之后才偶尔跟她聊,但是已经没有之前聊的那么high了
在被拒绝之后,有一次,我问她最近过得怎样。而她跟我说了,她最近失恋了,还问我说这世上有没有真正的爱情。当然,我就安慰了她。
到后来的一天,她还跟我说,她喜欢了一个男生,问我应不应该去表白。但是我问她,那男生是谁,她又不说。
最近,我大三快毕业了,还向我倾诉说,最近心情郁闷,没心情读书,担心毕业后的就业问题等等。到最后,她说了,只是想找个人倾诉一下
现在她大三快毕业了,而我是本科的,还有1年才毕业。
各位有经验的人士,看一下,给我一个建议吧。 现在我该怎么办啊 请找张贵文,他是爱情专家:-) 建议楼主
厚着脸皮,不要自尊,死缠烂打
呵呵 本帖最后由 dejia1314 于 2009-10-12 13:45 编辑
如果自己还喜欢就不用管什么呢 不管结果如何至少不后悔了
要明白自己的心 同意楼上的,死缠烂打 如果现在还喜欢她的花就死缠烂打,如果已经不喜欢了就算了,看自己的感觉! 他失恋了,正是好机会,发挥你的体贴,感动他,粘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