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7912 发表于 2009-10-12 14:03

#l%33看你情商高低了死缠烂打点评估下 要不就有点浪费感情了

081921 发表于 2009-10-12 14:06

虽然她现在拒绝了你,你还是继续关心她,帮助她,总有一天她会被你的真心感动,会真正意识到她要找的人其实就在身边,努力吧!加油!你会成功的。

emzhangkai 发表于 2009-10-12 14:08


我也失恋一个月了。

独孤春水 发表于 2009-10-12 14:22

LZ请记住这样一句话,美女怕求夫.只要你有心,石头变黄金.

但前提是她还没有老公哈,,,,,

优雅的颓废 发表于 2009-10-12 14:25

哈哈看来我们坛子爱情专家不少啊学习 学习了

530742275 发表于 2009-10-12 15:07

不是故意泼冷水#l%*21
应该很难有发展**#l%2

bzd33 发表于 2009-10-12 15:25

日后再说

黛丝 发表于 2009-10-12 16:49

嗯。。我觉得女生都不喜欢男生死缠烂打吧。。不要死缠烂打,要时不时对她嘘寒问暖,多多关心她。。。如果她平时就不大想理你,善意问候没什么回应,那你就该知难而退了,再绞缠下去,她只会越来越讨厌你罢了。。
嗯,这是我的看法,你心仪的女生想法是否也如出一辙,就不懂了。。

爱好者-乌托邦 发表于 2009-10-12 17:21

还有爱情专家啊?嘿嘿,好像我也遇到过,不过最后.........

hiviki 发表于 2009-10-12 20:5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表白被拒绝,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