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0527
发表于 2009-10-3 03:25
楼主太过份了,总是自已坐沙发。。。。:funk:
dv608
发表于 2009-10-3 17:13
西西楼主春风得意马蹄疾,心情很好啊,祝你快乐。
lxw
发表于 2009-10-3 20:02
祝你快乐
黛丝
发表于 2009-10-4 02:32
呵呵。。。西西姐!!!x*#:ruf 不懂你知不知道,你是我在论坛上第一个交的朋友!!
kurty
发表于 2009-10-17 00:46
西西回来了么?
tonyzyb
发表于 2009-10-17 07:37
祝西西一路顺风,不过该回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