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0527 发表于 2009-10-3 03:25

楼主太过份了,总是自已坐沙发。。。。:funk:

dv608 发表于 2009-10-3 17:13

西西楼主春风得意马蹄疾,心情很好啊,祝你快乐。

lxw 发表于 2009-10-3 20:02

祝你快乐

黛丝 发表于 2009-10-4 02:32

呵呵。。。西西姐!!!x*#:ruf 不懂你知不知道,你是我在论坛上第一个交的朋友!!

kurty 发表于 2009-10-17 00:46

西西回来了么?

tonyzyb 发表于 2009-10-17 07:37

祝西西一路顺风,不过该回来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火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