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 发表于 2009-10-2 08:03

我在火车上

天气很好心情很好看到红包的勋章感觉更好.国家越来越强大,论坛越来越兴盛.更多的人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谢谢管理团队每一位在役与退役的兄弟姐妹,谢谢一直陪着论坛成长的可爱会员们!论坛有你们而精彩!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10-2 08:05

沙发哈

尘影寂舞 发表于 2009-10-2 08:16

一大早赶火车啊,这是回家还是外出啊?

t-sheng 发表于 2009-10-2 08:20

西西一路平安。

zgh4339280 发表于 2009-10-2 08:35

新青年zt 发表于 2009-10-2 08:59

楼主是在火车上上的网么

永恒心锁 发表于 2009-10-2 10:46

西西去相亲去来?网恋?

godette 发表于 2009-10-2 14:32

难道是看完阅兵回来?

幽幽 发表于 2009-10-2 22:02

楼上和我抢西西 最近偶不怎么在 你插足我和西西之间 *#l%2

西西啊 你都不来伞饭看我 过分哦 给你QQ发话你也不理我 难道真的移情别恋#l%30

Linus 发表于 2009-10-3 00:44

楼上杯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火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