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我已不再相信......
本帖最后由 狂笑四海 于 2009-8-15 12:27 编辑从此我已不再相信谢谢你让我懂得相信太多心会如刀绞
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你们没有恶意骗过谁也没有恶意伤害谁但是请不要让你们认为的恶作剧发生在轻易相信你们的我身上
如今我才深深懂得友情不是永远的没有什么是可以让我相信的你们离开了我已无所谓了
是啊时光带走的不仅是岁月还有你们曾经的单纯善良唯独留下的是伤痕累累的足迹 貌似沙发终结者路过。
貌似楼主受伤不浅啊。 给好友骗了......#l%36 *#l%1,楼主受伤了。 给好友骗了......#l%36
狂笑四海 发表于 2009-8-15 13:59 images/common/back.gif人生中挫折时难免的。关键是要使自己走出这样的阴影。 7# asd374885459
谢谢,我正在努力和他重归于好。。。 貌似学着钝感一些吧,太敏感了会伤人的。 有些人值得你相信一辈子,有些人这辈子都不要相信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