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剑ぁ飞雪 发表于 2009-8-19 23:23

用心交友,要么得到太多,要么失去太多

lizhiha2 发表于 2009-8-20 15:52

有点伤感

lenglong 发表于 2009-8-23 16:57

多去听听 《朋友》 其实他和你一样

readmy 发表于 2009-8-31 11:57

貌似 楼主和他们是好朋友,结果他们走到了一起,离你而去,心中避免不了有一种失落感

tjjbj 发表于 2009-8-31 20:27

其实真没看懂LZ的诗意,也没看出友人是同性?还是异性?

xiabin1971 发表于 2009-9-3 23:38

受过伤害

狂笑四海 发表于 2009-9-18 20:29

也许要坦荡些吧,上学了,忘掉过去


PS:这段时间忘记密码上不来了,所以没写文章挺久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从此,我已不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