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剑ぁ飞雪
发表于 2009-8-19 23:23
用心交友,要么得到太多,要么失去太多
lizhiha2
发表于 2009-8-20 15:52
有点伤感
lenglong
发表于 2009-8-23 16:57
多去听听 《朋友》 其实他和你一样
readmy
发表于 2009-8-31 11:57
貌似 楼主和他们是好朋友,结果他们走到了一起,离你而去,心中避免不了有一种失落感
tjjbj
发表于 2009-8-31 20:27
其实真没看懂LZ的诗意,也没看出友人是同性?还是异性?
xiabin1971
发表于 2009-9-3 23:38
受过伤害
狂笑四海
发表于 2009-9-18 20:29
也许要坦荡些吧,上学了,忘掉过去
PS:这段时间忘记密码上不来了,所以没写文章挺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