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西 发表于 2009-7-31 20:55

谨以此文献给一位素未谋面的朋友----关于失 关于恋

http://www.xiami.com/widget/59919_380252,178925,2050342,377544,142173,389728,124252,6384,84136,3133047,385129,385167,385146,67997,382696,377936,_555_426_4DB653_009609/multiPlayer.swf

关于失 关于恋……相识了 喜欢了 爱了 恋了 在一起了 分了……这是一个过程不知道有人未曾经历过 或者曾经历过几遍这是一个过程一个生命终须经历的过程 也许你曾小心呵护 也许你曾为此提心吊胆或者你只是在失去后才发现拥有的美好无关紧要因为 你曾经历了……在一起的日子 也许平淡无奇 也许轰轰烈烈此刻都已经变成了心痛的理由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还会很好地把握这份爱情吗有句话:缘在天 份在人老天把缘为你们定好 如何处理 如何把握 如何维系 如何经营 是你们的事正如爸爸妈妈赋予了我们血肉和骨骼 却由我们自己创造人生失去了 有时候就是一生的错过了即使你把曾一起走过的路走N遍身边也不会出现曾经的伴儿很希望时间简史是真实的 那就会有虫洞 通过这个可以连接未来和过去也许未来的自己会通过这个虫洞回到过去 重新刷新历史弥补遗憾 消除误会 重新来过……爱情之路 必定注定荆棘满地 因为玫瑰就是爱情 玫瑰有刺为爱受伤也是难免 谁让自己踏上寻找真爱的道路?受一次伤也是在所难免 因为失去了 才会牢牢抓住下一次!失去就是为了下一次的获得所以 无论有多难过要坚持坚持才能走到终点笑到最后的 永远笑的最美!拍拍灰尘迎接下一次美好。。。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7-31 20:56

一时间 也不知道如何劝你 只好准备了一些文字 一些歌 一份心情茶水自备……祝你早日好起来!会的!一定!

乱米 发表于 2009-7-31 22:01

板凳。。。。我来了!

8d6fe357ce321c8 发表于 2009-7-31 22:02

那有沙发.关于爱情.话题总是那么的多.只有陷进去才知道爱情的味道!!

乱米 发表于 2009-7-31 22:02

可惜了,。我从高2开始谈朋友,到现在还在谈都7年了,唉!真想体会下.......................

乱米 发表于 2009-7-31 22:02

可惜了,。我从高2开始谈朋友,到现在还在谈都7年了,唉!真想体会下.......................

liangns 发表于 2009-7-31 22:18

感情的事儿,真的太复杂。

sxau088 发表于 2009-7-31 22:29

很好,我来转转。呵呵

a1pz 发表于 2009-8-1 04:58

本帖最后由 a1pz 于 2009-8-1 05:38 编辑

回复楼主 鲁西西 恋恋恋-卓依婷http://www.tudou.com/v/BOOtNYGDSRY
初恋甲和来熟悉
热恋三冬到顶礼拜
失恋才知心悲哀
痴恋等你倒返来
思恋思恋
失去你才知你可爱
悲恋悲恋
心内的痛苦谁人知
桃花恋我不曾半摆
生死恋那通乎我来试看觅
恋恋恋
我咧乱乱乱
留恋苦恋的心情
只有靠你靠你靠你来排解初恋甲和来熟悉
热恋三冬到顶礼拜
失恋才知心悲哀
痴恋等你倒返来
思恋思恋
失去你才知你可爱
悲恋悲恋
心内的痛苦谁人知
桃花恋我不曾半摆
生死恋那通乎我来试看觅
恋恋恋
我咧乱乱乱
留恋苦恋的心情
只有靠你靠你靠你来排解
初恋甲和来熟悉
热恋三冬到顶礼拜
失恋才知心悲哀
痴恋等你倒返来
思恋思恋
失去你才知你可爱
悲恋悲恋
心内的痛苦谁人知
桃花恋我不曾半摆
生死恋那通乎我来试看觅
恋恋恋
我咧乱乱乱
留恋苦恋的心情
只有靠你靠你靠你来排解其实偶一直都米失去自己,但是看到西西这么关心心里很感动.不争气的眼睛里的*水一直要流出来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只好以歌表意....恋送给大家,相信应该有人会听得懂吧卓依婷.她的歌伴随偶们成长.还有多少熟悉的旋律如今她不在了...钩起偶太多回忆恋↑←★→↓┇↓♀*^o^*☆*^o^*☆*^o^*☆*^o^*♀

鲁西西 发表于 2009-8-1 10:20

这个帖子因为有你而完美……偶支持你!会一直支持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谨以此文献给一位素未谋面的朋友----关于失 关于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