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 发表于 2009-9-3 15:35

本帖最后由 冬去春来 于 2009-9-3 15:39 编辑

      爱情,永恒而经典的话题。因为有爱,世界才会变得美好,伤感、失恋、彷徨、犹豫,人生的情感经历一波又一折,失去的、拥有的,有些只能用来回忆,而有些应当更加珍惜。       蓦然回首,我们发现其实自己已经经历了很多很多,某一日的清晨醒来,我终于发现世界还是这么美好,所以,不管是否是无奈的选择,还是缘分不够,记得那句经典而俗气的话:生活就如同强奸,如果不能反抗,就尽情享受吧!       一得一失,其实想想不管是否能够得到她,如果她能够很幸福,那是该祝福她的,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她得到幸福嘛!丢下往事,在前行的路上还有许多朋友在支持你、祝福你,所以,你并不孤单,让我们一起说一声:加油!!!

xiabin1971 发表于 2009-9-3 23:33

偶支持你!

lenglong 发表于 2009-9-4 07:32

西西 你失恋啦 表伤心 还有俺呢

tt67 发表于 2009-9-5 00:34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tjjbj 发表于 2009-9-5 12:09

爱情的定义至今不晓得,囧~

yalay 发表于 2009-9-20 22:16

西西的!!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谨以此文献给一位素未谋面的朋友----关于失 关于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