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也是90后。 咋那么多玖零后捏 我捌零后滴 我骄傲 相信玖零后经历风雨就会成熟滴 我游戏人间 嘎嘎 实际上生活中很成熟哦#l%10 我80后,但这观点不赶苟同。
没有哪一代是被抛弃的,再说,抛弃了哪一代能行呀。楼主你说呢? 只能说我们老了 我80后,但这观点不赶苟同。
没有哪一代是被抛弃的,再说,抛弃了哪一代能行呀。楼主你说呢?
sxau088 发表于 2009-7-28 16:39 images/common/back.gif
90后的孩子是比拼最厉害的时候,幼儿园都开始比谁家的车好。但现在00后的孩子又好了点,最少我知道现在的幼儿园没有人比拼了!
他们生活在中国刚有钱的时候,家长文化刚开始提升的时候,教育刚改革的时候,网络刚兴起的时候,国外乱七八糟的思想刚进入国门的时候,社会理论改革的时候,金钱崇拜最深刻的时候,总之,一切还没稳定的时候有了他们,他们是实验品,不是国家主动实验,是被动的,没办法的。
这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后遗症。 哈哈,又扯到政治上来了。 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啊~~ 人都有不懂事的时候 也都有成熟的一天~~ 说来说去就他MA的钱.....不是东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