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被抛弃的一代
随便说说自己的看法,当然这都是受我朋友的启示,X乱X迷个人认为90后是被抛弃的一代,我很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能非主流,因为他们的思想混乱
在改革开放刚开始,80后步入一个教育的初级阶段,可以说,一般的80后的孩子学习到的教育都很原始,比如英语老师的发音不标准,教育简直就是一个死模式,教育心理学没几个老师真的研究过。导致像我们这一代孩子的悲哀。不过还好,我们的家长还算很诚恳,很用心的那种,生活也是慢慢变好,虽然教育不怎么样,但是社会环境还是很单纯的,电视永远是正面形象,报纸永远是赞美英雄。
可怜的90后,他们的家长生活优越了,所以对孩子一般是无条件支持,他们小时候吃过的苦不希望在自己孩子还那样,这个想法我没什么意见,可是90后的家长文化素质一般不高,当时大学难考呀,对孩子一般要是很严厉,要不就不管,这个不是正常现象。在加上现在的教育在改革,一切都在摸索阶段,不过走的最远的是幼儿教育,这个是中国教育刚刚变好的征兆。什么初中,高中,大学我就不想说了,一个词形容,稀烂。
90后生活在金钱充裕,家长放纵,教育模式混乱,网络大爆炸中,我很怀疑他们能正常发展。火星文,非主流,我能理解。
不过,现在的孩子又走上正轨了,因为家长素质的提高,对教育的重视,教育改革在像好的方向发展,网络日益规范化,等等,相信非主流只是昙花一现。 我捌零
不好说啥 那我自己做板凳了,气死我自己算了 我相信非主流的还是少数 不是所有的90後都這樣!我就是90後啊!
早年,美國的二戰後的一代也狠頹廢但他們卻撐起了美國,扛著星條旗到處
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特色。你敢保證90後的孩子都是廢物? 支持西西說的話呀 哈哈,我说的是一小部分。。。。。打击面没大家说的那样广。 7# ylo0
但你的標題就太廣了,順道說下我朋友也90後還是個女生
她現在已經執掌家業,學業生意她兩不誤 我就是90的,我们可是祖国的未来啊,楼主不要瞧不起人 那就说明你们出淤泥而不染,好样的
不管全世界怎么看我,我只在乎我自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