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萨 发表于 2009-7-16 08:52

大人真奇怪

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09-7-17 14:52 编辑



“爸爸,买蚊香干什么?”
“熏蚊子呀。”
“放在屋外不让蚊子进来吗?”
“不是的,是放在屋里。点着了,出了烟就可以熏蚊子了。”
“那样不会熏人吗?”
“不会,烟很轻。”
“那,现在本来就很热了,你又点火,屋里不会更热了吗?”
“……”

这是昨天在超市看到的一幕,哑然失笑之余,不禁感叹:大人真的很奇怪!

也许,我们世俗的眼睛,蒙蔽了我们本应该轻灵的心……

童真世界,回味无穷……

附:回复沙发
所谓随笔,只博一笑而已。
因为你是成年人,你知道蚊香的热度对环境的温度而言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可是也应该看到在生活常识之外或许还会有一些简单的快乐,这篇文章不是让你纳凉的……
所谓世俗,所谓轻灵,所谓生活常识之类
想得太多就会笑得太少……
哈哈哈哈……

再见武藤兰 发表于 2009-7-16 09:56

世俗的眼睛,轻灵的心?很明显是没有生活常识。

aqi398 发表于 2009-7-16 10:05

$%#@!#_*$@$&

沐萨 发表于 2009-7-16 10:18

本帖最后由 沐萨 于 2009-7-16 11:04 编辑

2# 再见武藤兰
所谓随笔,只博一笑而已。
因为你是成年人,你知道蚊香的热度对环境的温度而言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可是也应该看到在生活常识之外或许还会有一些简单的快乐,这篇文章不是让你纳凉的……
所谓世俗,所谓轻灵,所谓生活常识之类
想得太多就会笑得太少……
哈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人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