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ji1212 发表于 2009-7-16 08:45

静静的等待我们相遇

静静的等待我们相遇2009 07 15   14.45分
你告诉我真的要走
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只知道
有眼泪流下

没有想到
真没有想到
这太突然了
你答应
这个暑假和我一起玩
你还欠我一顿饭

我舍不得你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说
就是看着你走
微笑的看着

回复你的短信用调皮的口吻去写

电话那边没了回音
我不问
我知道你也在难过吧

ctb

其实你走或许也是件好事
对你对我
都是

我会想你的

在心里想你的

我会静静的
静静的等待我们相遇的那天

你答应我的事
欠我的饭
统统要兑现给我

你要开心的走
好好地过
努力地学习

或许我们会在清华园相见。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7-20 17:31

今日的离别是为他日更好的相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静静的等待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