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ji1212 发表于 2009-7-16 08:43

怎样对待这样的女人---一个悲伤的男人

怎样对待这样的女人---一个悲伤的男人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非处女不娶的男人。
我的只交过一个 女朋友 我只真的准备娶她 上床前 我是处男 她说她是处女;
   上床的那一晚;我瞎折腾了一晚; 结果天亮的时候 她告诉我 她不是处女;我一下蒙了; 我脑中一片空白。她说 她的前男友 那天跟她亲热的时候; 她拒绝他进入;结果那个男的说“我只在外面 ,不进去”结果 那男的乘她不注意 突然进去了;她以为自己是他的人可以跟他一辈子,就继续跟他交往, 后来一年后 那男的就把她甩了;我当时想她不是故意的,并不是那么放荡的女人。再说 我也已经 跟她上床了,只要他真心爱我,我想我自己是能接受她的,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还是接受了她,
   从此我更努力的工作,结果一个星期之后 她告诉我 在她跟前男友分手后 到认识我之前 她还跟另一个网友上过床,而且不止一次,而且那个男的还是已经有家庭的人。那天我上班很累的回来,有听到她说这个,我一下就软了,我很茫然,她缺跟我说 因为她爱我 所以不想骗我;那时我真的想对她吼 既然你爱我不想骗我 为什么不在跟我上床前 告诉我!面对我心爱的女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她委屈的样子 我心又软了,我默默的忍受了,
   我认为她会一心一意的对我, 但我发现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什么都不做 只知道 玩游戏,还跟他的前男友 和跟她上床的 网友 经常联系,尽管我看过她的手机和短信 没发现什么过分的 言语 ,但是我总是不舒服;而且 我问她 问什么在家什么都不做,她说 她被第一个男人伤害过后 做什么都没动力;。。。。
我很郁闷伤心,难道 你不爱我吗? 难道我不能成为 你做事生活的动力吗? 我很茫然 大家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lymjlzg 发表于 2009-10-10 18:56

都是心魔在作怪,没有什么。都什么年代了,还在乎是处女。踏踏实实过好生活才最重要。

pan327130159 发表于 2009-10-14 18:08

处女不处女不要说。。就她对你和生活的态度就应该飞掉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对待这样的女人---一个悲伤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