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报同事打了小报告
今天报同事打了小报告九点到公司,坐下来在看论坛.突然老板叫我谈话,内容就不说了,总之是有人打了我的小报告.我没有和老板去辩这当中的误会.我不在意老板怎么看我,我是一个做事就是做事的人,不会做给谁看,可能这种人比较不会混吧.处事差不多四年,比我毕业到现在在这家公司做了四年,一个部门相处四年的相等于我的师傅的人,居然打我小报告.心里有点难受,说不出来的一个种感觉.想听听大家会怎么对待这种同事?我心里已经有主意了.想听听大家的. 我会保持沉默,身正不怕影子斜!去打就打咯 我自己本身是非常讨厌背后是非,有什么意见当面说开不挺好。支持你, 你的师傅会打你报告啊?……
寒一个……
继续努力 超越他! 青出于蓝胜于蓝! 世态炎凉啊! 平常心。很正常 很正常啊,我的领导和下属都打过我的小报告,呵呵。
这没啥,很多人是靠揭别人的短来体现自己的长,无聊的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