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狼 发表于 2009-7-11 14:26

老狼给大家的一封信

我们一些在职管理员和一些热心会员每天到处找资源及文章给论坛的会员下载或观看。并尽所能给各位提问的会员给于帮助,换来的只有疲惫和无人回复。可能有一些管理员和会员已经放弃了,从一个天天找资源,发资源的人转变为了一个看客,一个不愿回帖,不愿道感谢的,整天看别人发一些现成的资源的看客。能怪他们吗?不能。大家好好想想。精睿那么多会员,发帖子的和回复的就这么几个。我希望每位有责任心的会员,以后能多回回贴多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帮人即帮已。
   我希望广大会员(包括我)索取信息时别忘了把自己认为有用的好东东跟大家一起共享!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们的站点才能更活跃!!!
      网络的生命在于共享--纵使那里开满再美丽的花,只有你一个人去欣赏,花也一定会变的暗淡无色?所以作为一个大家庭的一个成员,有义务请把收集到的资源与他人分享,请您不要吝啬!
   论坛的存在,不是取决于管理者,而是取决于广大会员!广大会员决定着这里的未来!!!想要看好贴,首先记得要回贴!发贴者的积极性来源于回复的多少!
   请尊重楼主,回复不要跑题,不要灌水!不要就是感谢,顶,沙发之类的。最常见的情况是楼主发自内心的写了满满一个帖子,有人回复了,但是却成了其他人聊天灌水的帖子,我们应该多考虑一下楼主的感受。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7-11 15:00

本帖最后由 li2512869 于 2009-7-11 15:02 编辑

强烈支持,不用顶沙发之类的,我很赞同狼哥的话。。

人间幽魂 发表于 2009-7-11 15:02

呵呵,看贴回帖。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7-11 15:13

这封信很有意义,希望广大会员们都能相互帮助,资源共享,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fuxiang112 发表于 2009-7-11 15:24

对 希望广大会员珍惜楼主的成果 即便是不顶 请不要出语重伤 毕竟楼主上传东西也是为了大家好 人家辛辛苦苦的上传软件 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使大家得到更多的便利吗?换位思考一下 你的劳动果实被人践踏你是什么感觉?到这一步别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请大家嘴下留情!

qlm 发表于 2009-7-11 15:42

说的太有道理了!严重支持啊!

lzw20 发表于 2009-7-11 15:47

还好说。我几次发帖,多被移到回收站里去了,说帖子重复,但明明我是第一个发的。反而把我的帖子删掉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过发帖了!气愤中{:4_147:}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7-11 15:53

狼说的不错呀,回复应该有质量才行!

毒狼 发表于 2009-7-11 16:11

上传的东西大家用过后,好的要表扬,不行的要提出。这样才是精睿的会员

ball0969 发表于 2009-7-11 16:30

明白了,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狼给大家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