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t sea
深夜独自伤心,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可能是爱情太昂贵吧,我竟然享受不起。不知道有谁能够安慰我,可能没有人吧。
伤心,一个人的伤心;
流泪,一个人默默的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还应该相信爱情,真的想放弃这个可怜的相信,但是心里又有不甘;去相信,但是却有常常受到伤害。我的爱情的道路该怎么走呢?迷茫中…… 要相信爱情的真谛,走出迷茫,正确面对,路就在脚下,需要自己勇敢往前…… 昨晚一点多的时候这边雨下的很大,雷声也很大,居然醒啦,唯一的一个短信没有发给自己的女朋友,给了另一个女生。 相信爱情是必须的,但不必勉强。
中华儿女千千万,不行咱就接着换。 舍不得换啊 昨晚一点多的时候这边雨下的很大,雷声也很大,居然醒啦,唯一的一个短信没有发给自己的女朋友,给了另一个女生。
jfjfjf898 发表于 2009-7-8 07:36 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让你女朋友知道了,你就惨了 要相信爱情的真谛,走出迷茫,正确面对,路就在脚下,需要自己勇敢往前……
leeyocen 发表于 2009-7-8 06:05 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有时候做到真的挺难的 4# sxau088
中华儿女千千万,不行咱就接着换
你这句话太豪爽了,叫我不太适应 爱情 是需要体会的 爱情 是需要体会的
蓝色风云 发表于 2009-7-8 18:52 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的体会是什么意思?
我一直在体会,却没有体会到,55555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