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重
十多年前 ,也忘记了是怎么知道的,开始接触论坛。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很新鲜,不断的去注册很多各种各样的论坛。使劲升级。
感觉自己当时很傻,大家别嘲笑我。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等自己的心情冷静下来后,就专门去少数几个自己比较喜欢的论坛玩。
物是人非,随着时间推移,自己也参加工作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的压力也大了。
论坛慢慢的很少逛了,偶尔会上去看看,默默地看看以前的老朋友还在不在。
随着手机的普及,各个论坛的人气越来越不行。
某天,突然一些论坛陆陆续续都关闭了。
这时,心理感觉空落落的。
论坛虽然没人气,但还在,自己的心理也有寄托。
某天,论坛没了,自己十多年的回忆也没了。
从读书到工作、成家……论坛也是在见证我的成长。
写到这里,我心情沉重,流泪了……
写不下去了。
最后祝愿精睿能永远开下去。
说道心坎里了 {:2_394:} 能开到今天的,都是大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