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9-7-3 08:16

【佐罗琐事连载】【我知道】详解

本帖最后由 SUPERODD 于 2009-7-3 08:26 编辑

http://www.5jmu.com/imgs/123.mp3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依赖性相当强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失去了才后悔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总是希望别人迁就自己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忘记了感恩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对曾经的东西的怀念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此情可待成追忆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总想着别人能体谅自己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始终希望对方能快乐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没出息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避免触景生情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在脑海里头——还对过去耿耿于怀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故人已去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最后的要求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终于懂事了



我知道
2009年05月02日 星期六 00:52 A.M.
最近,在狂听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
就是狠感触,很伤感,很想哭。
不忿,对,也许就是不忿吧。
不知道是否是生活像巨大的转盘,
我跑得不够快,
之能够在其中随波逐流。
作为旁观者么?
也许,真的变得太快,
让我渐渐掉入了这个旋涡。
我知道,我都知道,
下一步该怎么走才对。
但是,怎么走下去,是否走下去。

我知道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网友评论:
1网友:SUPERODD

2009年05月03日 星期日 08:46 A.M. | 回复
貌似很和谐~
貌似如果你能学会笑看生活那你会坦然的多。
貌似这里的笑不是普通的笑,而是一种逆来顺受的释放。
貌似当你喜欢一个人,而他不喜欢你,就应该学会放弃,将这份情感封存起来。
貌似别这么悲观了。偶几乎不认识你了。


2网友:SUPERODD

2009年05月03日 星期日 08:48 A.M. | 回复
貌似当你想吐苦水时,不妨去找一个你信得过的朋友。


貌似这些基本的东西不应该由偶来说。



这就是Cherry的某篇日志...
恕偶不公开出处。
大家请看其时间。
看到自己曾经的XX如此憔悴,佐罗非常痛心。
我知道,我知道,知道个屁。


更多琐事

https://bbs.vc52.cn/thread-85418-1-1.html
藕断丝连的感觉才是最令人销魂的
https://bbs.vc52.cn/thread-86592-1-1.html
面具
https://bbs.vc52.cn/thread-92271-1-1.html
模糊
https://bbs.vc52.cn/thread-90573-1-1.html
情场如战场
https://bbs.vc52.cn/thread-93713-1-1.html

johncene 发表于 2009-7-3 09:32

和谐+麻痹+烧饼

Linus 发表于 2009-7-3 10:26

和谐+麻痹+烧饼
johncene 发表于 2009-7-3 09:32 images/common/back.gif
一边玩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佐罗琐事连载】【我知道】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