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op321 发表于 2009-6-26 19:05

今天,我的偶像去了天堂!怀念他:迈克尔杰克逊!

今天的心情因为一个消息而整个变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去世!
从高中开始,逐渐喜欢上一个人的音乐,那就是迈克杰克逊。他的音乐多是摇滚性质的,挺起来那么的有力!那个时候,因为学习压力的问题,大家都喜欢去发泄,而我找到了这个方式,听迈克尔的音乐!因为在那里我无忧无虑,可以使心情放松!从此MJ的音乐伴随我到现在。
前段时间,听说他要办演唱会,心里很高兴:有可以听到那让人入迷的歌喉了。但是今天早上,这个消息实在是太...............我第一反应竟然像是失去自己一位亲人一样难受,觉得他没有离我而去,只是不能再见到他和看到他新的消息了!今天忙了一天,现在终于有一点时间来打开电脑了,看看网络上都是有关MJ的新闻以及MJ粉丝的悼念,泪水不禁悄悄在眼眶中徘徊!
MJ走了,世界上少了一个音乐巨人,少了一个可以让人精神寄托的人物!但是我们相信,MJ的粉丝是不会忘记你的!因为MJ是永远不可复制的!!!你只是去了天堂。一位网友说的好:上帝寂寞了,想让MJ回去给他唱歌跳舞了,所以招他回去了!
现在心情不好,言不达意!先不写了.....................

huanhuan2oo2 发表于 2009-6-26 19:10

我也觉得突然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6-26 19:27

事发突然啊!英年早逝!

罪の罚 发表于 2009-6-26 19:29

哦。   巨星埙落红的发紫的他 一样逃不了一死    吖   嘿嘿

luzx007 发表于 2009-6-26 19:55

歌王一路走好........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6-27 00:02

他是一代人的偶像

静静的~ 发表于 2009-7-1 00:42

是的,,一直反复听着MJ的 YOU ARE NOT ALONE.... 难过着。。无与伦比。。。

静静的~ 发表于 2009-7-1 00:49

那么鲜活的生命,突然就消逝了。。MJ 一路走好。。。。

123pop321 发表于 2009-7-1 16:28

虐童案承认为了钱而诬陷了MJ。MJ真的很受伤啊!!背了那么多年的冤屈,到死也没有能释怀啊!

静静的~ 发表于 2009-7-1 17:57

是啊。道歉有什么用。。伤害已然铸成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的偶像去了天堂!怀念他:迈克尔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