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 发表于 2009-6-26 00:57

夜。。。。

。。。。。。。。。 笛子移走在夜雨里。。 心是不是笛上仅剩的了。。。。。。。

lenglong 发表于 2009-6-26 06:18

本帖最后由 lenglong 于 2009-6-26 06:21 编辑

晚上睡在沙发上 看到外面一团鬼火在走 吓的俺的心是扑通扑通的跳整个心里只剩下那团鬼火跑出去一看 只是1人拿着笛子在路上走那只是笛子的反光

gxl806 发表于 2009-6-26 08:02

#l%7............

桂林晖晖 发表于 2009-6-26 09:37

慢慢品味

buyanshuj 发表于 2009-6-26 18:23

越精简越难品味。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6-26 18:26

使人富于想象的空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