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ngj 发表于 2009-6-25 23:55

寂寞心情

夜已深,
一个人独自走在霓虹灯下;
突感觉,
一阵阵寂寞莫名地汹涌袭来;
不抵抗,
却发现内心是如此的孤独与凄凉;
大街上,
传来周传雄唱的寂寞沙洲我该思念谁;
耳畔中,
那如泣如诉的音乐仿佛在嘲笑我此刻的狼狈;
天无月,
浮世的烦恼与忧伤竟不经意让我泪滑落出脸庞

静静的~ 发表于 2009-6-26 00:49

好伤感的文字啊。。。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6-26 01:23

文章写的挺不错的,就是有点伤感的味道!

li2512869 发表于 2009-6-26 01:24

愿LZ心情好起来,不要伤感,不要彷徨!

buyanshuj 发表于 2009-6-26 18:17

寂寞也是一种享受,至少可以静思。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6-26 18:34

写出了心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