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6fe357ce321c8 发表于 2009-6-25 21:45

忧伤还是快乐

喜欢发呆的感觉...
世界寂静一片...
忧伤的音乐在耳边轻轻的敲击..
天在下雨...
心在下雨...
我只希望能够再一次...
能够再一次...
回到记忆里..
我的心...
沉思着...
雨滴滴滴地下着...
滴滴滴滴.....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
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 你我的相遇...
可以重新安排...

拣尽寒枝不肯栖 发表于 2009-6-25 21:58

LZ受打击了?

ncxh 发表于 2009-6-25 21:58

矛盾呀,矛盾

snowhawkyrf 发表于 2009-6-25 22:25

还以为是一首歌呢~

leeyocen 发表于 2009-6-25 22:33

楼主写的有些悲伤的感觉

lovercj 发表于 2009-6-25 22:51

应该是失恋了#l%*67

cstangj 发表于 2009-6-25 23:57

踩踩!!!

buyanshuj 发表于 2009-6-26 18:28

感觉还没写完,最后一句应该是 ......

275792402 发表于 2009-6-26 18:39

应该心平气和的,坦然的面对everyth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忧伤还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