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还是快乐
喜欢发呆的感觉...世界寂静一片...
忧伤的音乐在耳边轻轻的敲击..
天在下雨...
心在下雨...
我只希望能够再一次...
能够再一次...
回到记忆里..
我的心...
沉思着...
雨滴滴滴地下着...
滴滴滴滴.....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
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 你我的相遇...
可以重新安排... LZ受打击了? 矛盾呀,矛盾 还以为是一首歌呢~ 楼主写的有些悲伤的感觉 应该是失恋了#l%*67 踩踩!!! 感觉还没写完,最后一句应该是 ...... 应该心平气和的,坦然的面对everything.
页:
[1]